農傳生技

「天然、機能、保健」是農傳生技的核心理念
近年來國人健康意識高漲,健康食品、機能性食品及營養補充劑日益盛行好農為了能全方位服務消費者,秉持『預防保健』及『營養醫學』為核心價值,提供民眾安全、專業與創新的產品。
我們堅持使用天然來源的原料,每個商品從配方設計、原料使用到商品生產及倉儲管理,均以最高標準檢視,提供消費者高品質的商品。

好農葉酸蛋

"做一顆與眾不同的雞蛋"
葉酸蛋為農傳生技與財團法人農業科技研究院引進日本PFI的葉酸蛋生產技術,雞蛋中的葉酸含量每100克含有100μg以上,是一般市售雞蛋的2~3倍,葉酸蛋中的葉酸屬於天然態葉酸,由台灣農科院與日本PFI雙方檢測確認。

農傳生技也相當重視動物權,所有牧場均為符合歐盟友善飼養標準之『室內平飼』牧場,我們相信『快樂的雞,生健康的蛋』,給予足夠飼料、足夠飲水、足夠活動空間是基本的要求,我們更派員不定期前往合作牧場訪視,確認生產環境及方式,並定期檢測沙門氏菌、農藥及重金屬殘留,確保食用安全。

農傳生技 值得信賴的保健品品牌

農傳生技在研製保健食品時,秉持『高品質』『有效』『安心』三大初衷,把每一位消費者都當成是我們的家人,而家人就應該給予最好的。
我們始終相信,具有足夠國際研究佐證而且經過多重安全性測試的保健食品,才能真正帶給家人有感的健康,為了長期安心使用,我們蒐集消費者的需求期許,更是不計成本與製程上的困難,堅持採用歐美日韓台等頂尖知名大廠原料,同時拒絕添加不必要的成分,在這一次又一次的改良過程,支持我們持續努力的是呵護家人的心,而在農傳生技努力下所推出的保健食品,正是我們對家人的健康保證。